衍月凤踏枝

策瑜亲情向:孙曦炎 天官设:袁九凌 魔道设:蓝寻 人鱼设:孟婉枝
脾气很好,除非惹我不开心才会怼人。欢迎来找我玩。

魔道众人观未来(十)

cp:忘羡,曦澄,追凌,桑仪,聂瑶,双道长,轩离,眠鸢,泽藏。

时间:姑苏听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金光瑶的笑容一僵,回头道:“成美啊,你别那么幼稚啊。”

  来人正是义城小霸王“薛洋”。薛洋一身黑衣,腰间挂着一个糖袋子。

  [洋洋?!]

  [我去!美洋洋!]

  薛洋向那评论说道:“那个网友!你别以为划掉我就看不出来!”】

  小霸王?看来是个狠角色啊!

  【聂兰亭道:“干爹。”

  “哎呀,小兰亭!来!看看干爹给你买了什么。”薛洋从糖袋子里倒出了几粒饴糖,放在聂兰亭的手心里。

  “饴糖?!谢谢干爹!”聂兰亭花容一笑。

  [为啥瑶池卿要叫薛洋干爹啊?]

  [楼上,你发现了盲点!]

  金光瑶扶了扶额:“这个啊……当初我生完兰亭后,成美来不净世看我时一眼瞄中被我抱在怀里兰亭,非要让兰亭认他做干爹。我拗不过他,只能让他做兰亭的干爹。”

  [emm……敢情是洋洋吵着要做干爹啊……]

  薛洋道:“话不能这么说!我帮了小矮子这么多年,认他女儿做干女儿咋了?!”

  “我不让兰亭叫你哥哥就很不错了。”

  “为啥这么说阿瑶?”魏婴磕了磕手里瓜子。

  “嗯……我是把成美当儿子养的。”金光瑶一针见血。】

  聂怀桑对孟瑶说道:“大嫂,你这有点狠了吧?”

  孟瑶捂着脸偷笑。他自己没想到自己未来会这样说。

  【薛洋道:“小矮子,不带你这么玩的!”

  “爹爹!”一位白衣少年跑了过来。金凌道:“泽儿?”少年是金凌的二儿子,金言的龙凤胎哥哥“蓝泽”。

  蓝泽道:“爹,事情办了吗?”

  “办了办了!”

  “哼!活该!让她骂语安姑姑!”

  蓝念带着手机来到蓝泽旁:“来来来!各位,这是我侄子蓝泽,号锦焰尊。大侄儿,打个招呼!”

  蓝泽一脸嫌弃的样子看着蓝念。蓝念的小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:“嘿!大侄儿!你这啥表情?!有意见啊?!”蓝泽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。

  [就怕二小姐一巴掌拍下去。]

  [可是要被罚家规。]

  [明明只差几岁,这种来自血脉的压迫感还是充分的表现了出来。]】

  “嘶……紫鸢姐,我老感觉哪里怪怪的。”

  “哪里?”

  “之前介绍兰亭时那个蓝思追明明应该是表嫂,念儿却说的是表哥夫,而且阿婴在上面说金凌嫁给了他养子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  “嗯,金凌是断袖,对方还是蓝家人。”

评论(54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