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月凤踏枝

策瑜亲情向:孙曦炎 天官设:袁九凌 魔道设:蓝寻 人鱼设:孟婉枝
脾气很好,除非惹我不开心才会怼人。欢迎来找我玩。

与子之手,白头偕老(四)

现代剧

cp:风情,裴水

风信,慕情,裴茗,师无渡,雨师篁为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。

风信——边路          慕情——射手

裴茗——打野          师无渡——法师

雨师篁——辅助

慕情和师无渡性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个星期后……


线上直播

主持人:各位观众朋友晚上好!前几天结束了紧张刺激的KPL全国大赛,不出所料冠军战队依旧是“冠军常住户”的神武战队。今晚邀请了神武战队的五位成员来参加采访。

(老套路就不写了)

主持人:在初赛时,玄真你是如何做到在丝血反杀对面的元歌和鬼谷子?可以分享一下吗?


慕情:嗯……丝血反杀对比一些玩家挺容易的,不会的话可以拉扯。因为有残血就会盲目,对面会不顾兵线直接越塔强杀,站在塔下利用塔的伤害制造反杀。


主持人:那……请问团战时其他四位成员为什么将全部的人头都让给玄真?


师无渡:好说啊!射手只要发育起来,一打五都可以!


主持人:在第三场比赛时的一个片段让观众们直呼磕到了,请看大屏幕。


[比赛进行到了十二分钟。

西施正从泉水出来,刚好中路兵线到了。西施正在清线,旁边草里的小乔和刘禅将西施包围。西施被打成残血,小乔刚要越塔强杀西施,可旁边蓝区里的娜可露露开启大招,利用防御塔将小乔杀死,并将刘禅强制杀死。]


师无渡:咋了这个片段?


主持人:现在观众磕水师你和明光的cp,对于这种情况,一些cp粉直呼磕到了。


师无渡:这都可以?


慕情:当然啊!现在cp粉什么都干的出来。


主持人:那请问在总决赛这重要的时候,水师你和雨师为什么选了王昭君和鬼谷子?水师,你应该知道王昭君曾在KPL中连败十几把,你为什么要选这个法师?


师无渡:好说!鬼谷子是不是能让对面全部控在一起?王昭君的二技能是不是能控在一起?两者结合起来加王昭君的大招不刚好能以二打五吗?


主持人:可是可以,只不过概率是不是有点小?


雨师篁:因为概率小,所以就要试一下。


主持人:感谢分享。聊个题外话,在几个星期前,南阳和玄真同时在微博上发了官宣,说两人在一起了,请问是真吗?


裴茗:比珍珠还真!


风情:(同时伸出左手,两人左手无名指上都戴着戒指)


主持人:看来是真的!怪不得刚发几分钟就登上了热搜!


裴茗:青梅竹马、欢喜冤家谁不磕?谁不爱?


主持人:网友都说明光你是磕cp第一线,只要有猫腻的cp都磕。那你对于你和水师的裴水cp有何看法?


风信:你放心,老裴已经表白水姐几个月了,还没成功。


主持人:已经表白了?


风信:对!


主持人:好。今晚的采访结束,谢谢各位的观看,我们下次再见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我为啥换格式,问就是懒。


马上要大结局了,下章花怜,双玄出场。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