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月凤踏枝

策瑜亲情向:孙曦炎 天官设:袁九凌 魔道设:蓝寻 人鱼设:孟婉枝
脾气很好,除非惹我不开心才会怼人。欢迎来找我玩。

如果怜怜是君梅的孩子

小时候

谢怜:爹爹!

梅念卿:怜怜,来!让爹爹抱抱!

谢怜:爹爹,我想吃糖葫芦。

梅念卿:好。殿下,怜怜想吃糖葫芦,你去买一串回来,顺便帮我买点桂花糕啊。

君吾:(放下手中的书)好。


少年时期

梅念卿:怜怜,你之后想做什么?

谢怜:嗯……我要拯救苍生!

梅念卿:……

晚上

君吾:念卿,我听怜怜说你罚他抄一千遍《道德经》,怎么了?

梅念卿:没事,就是让他静静心。

君吾:???


长大后

梅念卿:(呆呆地看着自己儿子和他带回来的未来‘儿媳’,差点晕过去。)

君吾:(扶额)怜怜啊……

谢怜:啊哈哈……父亲……爹爹……您们放心,三郎是个好人。

花城:(搂住谢怜的腰,一脸假笑)岳父岳母您们放心,我会照顾好哥哥的。(说完,抱着谢怜离开了谢怜的家)

梅念卿:(从懵懵的状态中醒来,刚醒来就看见花城搂着自己宝贝儿子的腰,还抱着自己宝贝儿子离开)你这个狡猾的年轻人,给我回来!!!

君吾:(连忙抱住自家愤怒的媳妇)好了好了,别生气念卿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705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