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月凤踏枝

策瑜亲情向:孙曦炎 天官设:袁九凌 魔道设:蓝寻 人鱼设:孟婉枝
脾气很好,除非惹我不开心才会怼人。欢迎来找我玩。

当六对cp的孩子聚在一起吐嘈自己父母

花怜:花银怜,花蝶怜 (两女)

双玄:贺霖,贺雪(一男一女,龙凤胎)

风情:风慕柔(一女)

裴水:裴汐(一女)

宿月:裴安(一女)

谷戚:戚吟漓,谷尘燃(一女一男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慕柔:要论谁家孩子惨,我风慕柔要说一声,从小在爸妈的吵架声长大,听过的吵架声比你们吃过的饭还多!

裴汐:慕柔,我还没说呢!我从小被水淹,我都没说什么!

贺雪:汐儿,那纯属是舅父嘴贱。我还天天被我妈拉去逛街。

风慕柔:你管这叫惨?!你被青玄叔拉去逛街不挺开心的吗?是吧安安?

裴安:差,不多,吧。

花蝶怜:安安,你怎么了?

裴安:我,昨天吃,了妈妈做的,饭。老,毛病又,犯了。

戚吟漓:正常。舅舅和半月阿姨做的这种饭谁吃的下?

贺雪、裴汐:(指了指花银怜和花蝶怜)

风慕柔:……她们姐妹的胃哪是一般人能比的?啊?

谷尘燃:说的没错,大表姐和二表姐的胃的确不一般。

花蝶怜:可要说谁家父母奇葩的话,我有句话要说。我和姐姐是从小看我父母秀恩爱长大的。

花银怜:对,父亲还把蝶儿扔给我照顾。

戚吟漓:这算轻点了!我父母辈分纯属是乱的!

风慕柔:嗯!别人是爹的爹是爷爷,你们姐弟是爹的爹是娘亲!贺霖!别吃了!再吃就没了!

贺霖:……(依旧在吃东西)

贺雪:哎呀!哥!别吃了!(一把夺过自己哥哥手里的饭碗)

贺霖:……(嚼了嚼嘴里的食物,看着贺雪)

裴汐:表哥咋跟舅父一样啊?

花银怜:遗传。

风慕柔:遗传什么不好,偏偏遗传这个永远吃不饱的胃。

贺霖:……(表示不理你们)

花蝶怜:话说,贺玄叔为什么永远吃不饱呢?

风慕柔:因为贺玄叔是饿死的,结果成了“饿死鬼”。

花蝶怜:那也不至于永远吃不饱吧?

戚吟漓:谁知道?想当初开五十多个小号,也没见吃饱过!当年中秋晚会玩游戏时也在狂吃东西!

风慕柔:我总结一句啊!咱们的父母是一对比一对还奇葩!反正没一对正常的父母!

评论(21)

热度(1691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