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月凤踏枝

策瑜亲情向:孙曦炎 天官设:袁九凌 魔道设:蓝寻 人鱼设:孟婉枝
脾气很好,除非惹我不开心才会怼人。欢迎来找我玩。

魔道众人观未来(十五)

cp:忘羡,曦澄,追凌,桑仪,聂瑶,双道长,轩离,眠鸢,泽藏。

时间:姑苏听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晓子露道:“聂三公子来啦?来来来,喝杯茶。”

  “不敢不敢。我可担不起轩辕夫人的招待。”那人顺着晓子露的话接下去。

  片刻之后,两人同时笑了出来。

  晓子露笑够了,对众人道:“介绍下,这是蓝清乐,兰亭姐的堂弟,号月夜尊。”

  蓝清乐见聂怀桑在,对他说道:“父亲?正好!来!以后记得提醒大伯,小心池渊!还有,记得跟燕宗主说未来定个娃娃亲,省的我帮我哥追嫂子。”晓子露双手叉腰,道:“感情你来就为了这事是吧?我跟你说啊,没有你姐夫,你哪来那完美的外甥女?没有你帮你哥追媳妇儿,你怎么把依依娶来?所以不管怎么样,你永远不亏。知道不?”

  蓝清乐似懂非懂得点了点头:“哦~明白了。”

  这时,蓝清乐的手机响了。

  他习惯性开了免提:“喂?爹?”

  “你人呢!赶紧滚回来!唉唉唉!爹爹爹!蓝清乐你赶紧死回来!你二伯母提着紫电杀过来了!你不想成为唯一的尸体就快滚回来!”

  蓝清乐感到一股杀意袭来,招呼也不打就跑了。

  晓子露快笑疯了。她开启水镜。

  【凉亭里,江澄坐在石凳上,黑着脸,手里轻轻摇着紫电,跟前站着几个人。

  最明显的还得属聂怀桑了。

  他身旁站着一位蓝家修士,那人把头埋得很低。

  江澄呼出一口气,他对那蓝家修士道:“景仪,来,跟爹说说。你对于晚秋和霏儿的私情,你认为要怎么办?”

  “爹……我……”蓝家修士弱弱道。

  蓝景仪,蓝曦臣江澄养子,聂怀桑的“夫人”,聂风雨蓝清乐的爹爹。】

  众人十分意外,如今镜面上的蓝景仪与之前的蓝景仪完全不同。

  魏婴跑到聂怀桑前:“可以啊聂兄,还把江澄的养子娶了。唉!蓝湛!”

  等魏婴被蓝湛带走后,聂明玦怒吼道:“聂怀桑!”

  “孟瑶哥!啊不!大嫂!救我!”

  【蓝景仪把刚抬起的头压了下去:“不知道……”

  江澄见蓝景仪这样,用手撑着额头,无奈道:“你啊……我不在时就调皮捣蛋,怎么我一在就这样了?”一转头,就看到了赶来的蓝清乐,道:“清乐,站依依旁边。”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他走到水依旁。

  这时,一位弟子来到亭中,道:“蓝夫人,晚秋公子和江小姐来了。”

  “让他们进来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两位少年少女走了进来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