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月凤踏枝

策瑜亲情向:孙曦炎 天官设:袁九凌 魔道设:蓝寻 人鱼设:孟婉枝
脾气很好,除非惹我不开心才会怼人。欢迎来找我玩。

水,水卿?!

  作为一个大一学生,裴茗来到大学门口。

  他作为高中全年级前五十名,明明能保送名牌大学,却偷偷去考了电竞大学的测试,选进了电竞大学。

  老师一听,差点气死。

  裴茗在路上走着,一直都有女生回头看他。

  没办法,长得太帅了。

  “裴茗!”

  裴茗回头一看,一位身穿蓝色连衣裙的女生拖着行李箱向他走来。

  裴茗条件反射似的说道:“这位美丽动人的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呵!刚上大学就忘了?您可真是日理万机啊!裴,种,马。 ”

  裴茗一听,脑海中浮现出一位坐在座位上,捧着书看的少女。他有些吃惊:“水,水卿?”

  “没错!我是你高中三年的班长,水姐‘师无渡’。”师无渡皮笑肉不笑得向前凑了凑,盯得裴茗冷汗都出来了。

  虽然裴茗爱撩女生,全校女生几乎都被他撩了个遍。但偏偏有一位女生他撩都不敢撩,那便是师无渡。

  一来是师无渡高傲的性格与裴茗喜欢的类型相反;二来她是师家大小姐,可不会为什么小小的礼物而高兴;三来她最讨厌的人、最烦的人、最嫌弃的人就是裴茗了。

  裴茗被盯得心乱如麻:“水,水卿啊,我记得你不说你被选入师范了吗?怎么来电竞大学了?”师无渡道:“我只说被选了,又没说不能改志愿。”

  “那你测试多少?你不说你对电竞不感兴趣吗?”

  “我在高三寒假时被青玄拖着打了一段时间的王者,发现王者还不错。测试?呵!”师无渡高傲地甩了甩长发,“本小姐可是学霸!法师系,第一名,满分过关。”

  裴茗道:“什么英雄?”师无渡扫了他一眼:“第一轮西施,第二轮甄姬,第三轮王昭君。”

  “喔噻!一个比一个混啊!”裴茗想都没想,嘴比脑子快。等他反应回来,只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
  师无渡刚要发火,只听一个幽幽的声音传来:“裴茗,说话记得过下脑,水姐都生气了。”

  师无渡一回头,一位女生戴着帽子,拿着行李缓缓走来。女生长得很文静,一看便知不爱说话。

  “小雨?!”师无渡笑了出来。可随后又对裴茗冷笑道:“裴茗,你老相识来咯!”

  裴茗差点晕了过去。怎么又来一个!

  女生名为雨师篁,跟裴茗、师无渡高中一个班。成绩跟师无渡差不了多少,可跟师无渡比性格,她就是个闷葫芦了。

  为什么说是裴茗的老相识呢?那纯属是裴茗也撩过雨师篁罢了。

  师无渡握住雨师篁的手,道:“小雨,你怎么来了?你也报考了电竞大学?你不是说要考生物大学吗?”

  “我听青玄说你来考了,我也来试一试。”

  “你什么系啊?”

  “辅助系。”

  “那正好!可以和我组队!到时候组队记得叫我!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两人你一言我一言的,一起走进了大学校园,只留下裴茗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秋雨   @玄真殿—慕楠   @君子如兰【长时间不在线版】 

评论(8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